走一趟文山社教館之「紅豆餅一個 5元」文山社教館的可愛木雕 (兒子的表情也很可愛喔~)館內的佈置精巧別緻台大門前壯觀的自行車架本文主角--爆笑的 "一個5元紅豆餅室內裝潢" ~~ 隊伍真的排很長!因為欣賞「吳義芳 45獨舞」的關係,我們一家走了一趟「文山社教館」,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抱著出外遊玩的心情所以特別開心。 社教館本身沒有有巢氏房屋停車場,還是繞了好久才找到周邊的私人停車場,也許是館內空間不大的緣故,所以佈置上非常小巧精緻,兒子被這些可愛的木雕作品吸引,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回程途酒店兼職中看見一個招牌上寫著「紅豆餅一個 5元」,哇~~有沒有寫錯呀!這年頭還有一個 5元的紅豆餅嗎?眼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潮,我們決定也來湊個熱鬧,排隊途中有一位太太載面膜著女兒繞回來︰「老闆娘,妳好像少找我10元?」然後又有一個小姐走回來︰「老闆娘,你好像少放了兩個?」呵呵…這個老闆娘 (其實是位年輕的小姐哩~) 好像還蠻容易房屋買賣出錯的~ 接著終於輪到我們囉~~老闆娘︰「小姐妳要什麼?」我︰「我要 3個奶油、1個巧克力、1個蘿蔔絲。」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加買1個,我︰「老闆娘,我想改成4婚禮佈置個奶油、1個巧克力、1個蘿蔔絲。」老闆娘︰「那蘿蔔絲要等一下喔!剛才沒有點到。」---( 咦~~我是加多一個奶油,跟蘿蔔絲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還在等的同時老闆娘問土地買賣了下一位先生:「請問你要什麼口味?」先生︰「我要1個芋頭。」老闆娘︰「兩個紅豆嗎?」----( 哈哈~~這到底是什麼對話?差太遠了吧!我跟兒子在前面憋笑憋到快斷酒店工作氣啦 ~~ ) 因為前車之鑑,我特別注意了數量和金額都沒有錯誤,才心滿意足地帶著等待已久的點心離去,走到一旁的公園我們就忍不住開始大快朵頤啦 !兒子︰「媽,妳有室內裝潢點紅豆嗎?」我︰「沒有呀!」兒子拿著已經咬了一口的紅豆餅說︰「那這是什麼?」( 哇哩咧~~巧克力變成紅豆,我開始懷疑這位老闆娘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喜劇演員,哈哈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r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