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亭代製動/靜游標活動YA!小格破一萬人啦!所以來辦個代製酒店經紀ˇ這次和之前不一樣喔以前我都不會做什麼東西的ˇ不過我酒店兼職現在很努力的在學喔所以不要嫌我做的不好看啦ˇˇ我會盡酒肉朋友力而為的亭會特別做給幾個麻吉們喔ˇˇˇ申請條件ˇ1.帶保濕面膜走我的樂果2.訂閱我或留個言3.不是小白<如果知錯改過ARMANI就不算了>ˇˇ申請單單ˇˇ1.妳的大名<>2.游標設計裝潢款式<動態/靜態>3.游標顏色<>4.游標上的自訂做禮服<>5.給亭的話<>6.有沒有做到條件呀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建築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網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r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