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想你 不能不想你,在這孤獨的夜裡,盼望你熟悉熟悉的聲音,飄進我耳裡。不能不想你,在這寂寞的夜裡,盼望你熟悉熟悉的面容,映回我眼永慶房屋裡。    不能不想你,在這相思的夜裡,呼喚著你那熟悉的名字,呼喚心中的你。不能不想你,在這惆悵的夜裡,又讀著那首,熟悉的詩句,是酒店兼職你為我寫的。    有你,我惆悵的世界裡,惆悵也添加了詩意,有你,我相思的日子裡,相思也變得更美麗。你是一輪金色的太陽,照亮我人生買屋的足跡,我是一彎無眠的明月,反射你皎潔的光輝。    不能不想你,在這不眠的夜裡,我已經把你那有魔力的名字,刻到我生命裡。不能不想西服你,在這夢飛的夜裡,我已經把你那澎湃的激情,溶進我的血液裡。     不能不想你,在這的漆黑夜裡,你是一星點燃的燭光,照亮我眼前尋代償找的步履。不能不想你,在這陰沉的夜裡,我已經把我的淚滴,都化成了綿綿的秋雨。     有你,在不眠的夜裡,夢才長上雙翼起飛!有你,室內裝潢在秋雨的夜裡,淚水也變得好甜蜜!我是一片小葉,只有在你的枝頭上才有綠意,你是一棵大樹,包容我由綠到紅的人生之旅。     不能不想土地買賣你,在你不在的日子裡!不能不想你,在我沒有你的夜裡!不能不想你,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離別時!不能不想你,在這甜蜜而又焦急的等待裡!不買屋網能不想你,我多麼想聽你為我再編一個故事,不能不想你,我多麼想看你再為我寫一首小詩!不能不想你,我多麼想和你一起看日出!不能不想你,褐藻醣膠我多麼想和你一同看落日!     日出!日落!白天!晚上!時時!刻刻!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資料來自 新浪論壇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酒店打工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r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