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睡 我沒睡 只是閉著眼睛而已哈哈 原來這句話是"上級示範"的 之前都錯怪同學了 抱歉自己想想 說不定說過那句話的就是你了我們常常在上課時 看到同學打瞌睡 聰明的同學趕快道歉 換個姿勢 表示清醒 禮貌辦公室出租一下其實沒多久 又去了 笨的同學 就是那樣拗 我只是閉著眼睛 結果 一定是引來一陣不屑的嘲笑聲音也因此惹老師生氣 換來一陣罵 誰沒有打過瞌睡  誰沒有累得要死 卻不能睡的經驗其實 我們站在講台上 看裝潢多了 會瞌睡的狀況很多有時是老師的課太無聊了 有時是同學自己體力不濟 尤其三年級的同學 夜以繼日的唸書  真的會很累 所以我常常假裝沒看到或者不指名道姓的提醒一下  也常要同學自己出去洗個臉長灘島其實這一切的動作 都是在提醒同學對站在台上的人要表示尊重  人只有互重 才有和諧今天 我們偉大的部長又有名言出現打瞌睡 被記者抓包 竟然公然在那裡拗 真是的 拗功還輸同學一大截國家有災難 像颱風酒店工作之類 可能會有人命問題的 官員們都要坐鎮指揮 以防萬一他們連夜坐鎮 不能安睡 告訴國人 他們那些長官是與民眾站在一起的 他們體恤百姓 人民的苦就是他們的失策 雖然有些官員純粹只是"做給人們看的租房子" 而已 像同學們活動 導師去幹嘛 拔河也不能出力 接力賽也不能下去跑(下去就死得更慘)這都是一種精神力量 大家同一船上 生死與共的意思罷了 所以 看總統也是撐著眼睛 努力熬著我相信 一般人看到他們賣房子累得打瞌睡 呵欠連連 都會有惻隱之心這件事 如果有一點智慧的人 可能反將質詢者一軍你可以幽默以對 說下次要睡時會躲開鏡頭 或者說會再訓練一下睡相美姿 也可以打悲情牌 低聲下氣 說自己因為夙夜匪懈太累系統傢俱了 以凸顯為國為民的辛勞就是不能來硬的 硬的結果 只是又製造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我相信撇開政治顏色的偏頗 任何人都會覺得這是個笑話為何是笑話  因為那個畫面清楚在 不是羅生門部長這個身教 恐怕買屋網要累死一堆老師了  以後同學打瞌睡該如何處理不過我良心的建議同學 當你真的累翻了 不妨先跟老師說一下 老師是有理性的至少 在被發現時 姿態一定要低  哀兵易勝部長錯誤的示範 你別誤會了麥克阿酒店打工瑟將軍的名言: 老兵不死 只是逐漸凋零照樣造句:我沒有睡 只是閉著眼睛造得不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r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