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勒─小小的藍藍香 新搬到淡水的時候,在馬桶水箱中,投下一枚藍色自動潔廁劑,這是很普通的東西,很多家庭也都在使用;但是神卻藉由這小小的藍藍香,藉由每天不斷的藍藍香土地買賣,每天提醒我:「我是耶和華以勒」。因為它幾乎神奇的,無限期的有效。(用了近一年時間,直到老公找到工作) 用過這個東西的人都知道,不論你家中人多人少,一個潔廁劑頂多用三個月酒店經紀吧?所以,有人問我到底是甚麼牌子的啊?我說是:「哈利路亞」牌的。神知道我們每一段人生所經歷的酸甜苦辣,你正在憂慮甚麼、害怕甚麼,祂都知道。因為祂是無所不知的全能神,祂並且愛你。  酒店工作 看過舊約列王記上十七章,有關以利亞先知的故事嗎?撒勒法的寡婦蒙恩,果真罈內的麵始終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短缺,就像神藉以利亞所說的。我的神也曾藉由人的口、藉由聖經,或藉由各樣生酒店打工活中的事務(好像這永遠的藍藍香),不斷的告訴我: 「呼召的是我耶和華,供應的也是我耶和華」是的,你順服祂一切的引導,也必領受祂一切的供應。 我一生中賣過兩次房子,兩次都是酒店兼職在禱告後,就有人主動來買房子。我沒有找過仲介,也不曾張貼;神作主我一切的產業,賣或不賣?賣多少錢?賣給誰?全由祂作主。總是在禱告尋求中,有神清楚的指引,就是要祂一句話來決定。我也買過三室內設計次房子,三次都是新的,沒住過人的。(神憐憫,祂知道我潔癖、完美主義)三次祂都預備我一切所需,好像錢從天上掉下來似的。突然的被挖角、換工作、加薪、拿到一筆贈與、小遺產,或是買到漲價前的最低裝潢價----詩篇二十五12節說:「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箴言三章5節說:「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並且有關神的室內裝潢應許何其多;例如: 「耶和華不使義人受飢餓」(箴十:3a)「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箴八:21)神愛我們每一個人,祂總不偏待人;祂供應我們一切所需,帶領我們走正確的路,因為祂是我們的室內設計阿爸父,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哈利路亞!一切感謝、榮耀都歸給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ir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